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利用这4个减肥方法,她成功减掉了20多斤

2017-11-24 23:38:45来源:减肥ing

  热心的网友给小编留言,说他找寻了很多的减肥方法,最终有四个减肥方法最靠谱,他也成功的减掉了20多斤。下面小编整理了一下网友推荐的瘦身方法。希望也可以帮助到想瘦身的你或者她。

  1.喝粥

  主食吃多了会变胖,不吃主食又不适合中国的饮食习惯。所以将主食换成粥既可以增强饱腹感还可以主食的摄入量,很轻松的就抑制了脂肪的堆积。

  建议最好将白粥彻底替换成杂粮粥或者麦片粥。

  2.三餐饮食多注意

  早餐要吃的营养还要吃饱。

  午餐要吃八分饱,营养也要丰富。

  晚餐吃的乞丐一些,大多是蔬菜沙拉或者蔬菜豆腐汤,不吃主食。开始可能不习惯那就将主食慢慢的减少直到不吃。

  三餐都不吃油炸的食物和高糖的食物。多吃应季的蔬菜和鱼肉、鸡胸肉等。

  3.开始运动

  最简单粗暴的运动就是跑步,要求不多,场所选择也不是很严格,室内室外都可以。当然如果有其他的运动也可以去尝试,但是要保证每天有20分钟以上的运动,这样才能帮助甩掉脂肪。

  运动习惯养成之后还可以加入阻力训练,这样塑形效果更好。

  4.睡前准备

  好的睡眠,身体才能排毒,帮助提高代谢的荷尔蒙也才能分泌。所以睡前要做好准备,帮助提高睡眠质量,达到更好的瘦身效果。

  睡前要简单的伸展,促进血液循环和缓解疲劳。

  睡前还要泡澡或者泡脚20分钟,也是为了排毒和促进循环等。

  这是网友瘦身成功的秘籍,大家可以借鉴一下。如果你也瘦身成功了,不要忘记发来喜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