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冬季不爱运动 入冬之后该如何瘦身

2017-11-08 22:32:30来源:减肥ing

  冬天开始变得越来越冷,所以运动也就会越来越少。为了预防寒冷吃的还可能会越来越多。面对这样的情况我们该怎么吃,怎么减肥呢?

  1.多吃温暖的食物

  要保证身体的代谢不因为天气变冷而跟着变慢。所以推荐在冬季多吃温暖的食物。例如火锅和汤食等。

  温暖的食物可以提高内脏的温度,促进基础代谢的速度,帮助燃烧脂肪,达到瘦身的效果。

  2.选择低热量的食物

  虽然为了促进代谢建议吃火锅等温暖的食物,但是要注意饮食的热量,高热量的食物会阻碍身体的代谢和循环,还会造成脂肪的堆积。

  火锅要多吃蛋白质类的食物、精瘦肉还有蔬菜等。

  另外主食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食用过量会使血糖值急剧升高,分泌大量的胰岛素,造成脂肪的积蓄,所以饮食的时候要注意减少主食的食用量。

  3.不能丢掉运动

  冷的天气总想待在温暖的环境里,更别提要出去运动了。建议在冬季将户外的运动改室内的运动。只有运动才能更快的消耗脂肪和塑造体形。

  建议冬季多去健身房或者做些高温的瑜伽和室内伸展操等。

  冬季减肥很容易,只要能坚持效果会更加的显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