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英小伙三个月减重83斤 现爱情事业双丰收

2017-09-26 22:41:34来源:减肥ing

  英国威尔特郡的24岁小伙詹姆斯 蒂利(James Tilley)历时3个月成功减重83斤,于2011年顺利加入皇家海军。服役5年后,身材健壮的他结识了现在的未婚妻,两人在近日共同开办了一间健身房,可谓双喜临门。

  据悉,詹姆斯在16岁时每天要吃包含5千卡路里的高热量食物,体重高达216斤,是当时班级里同学们嘲笑的对象。虽然他曾是班级里活跃幽默的小胖子,但其实他内心十分痛苦,总是想宅在家里,也从未交往过女朋友。他的继父建议他参加海军,这才令他下定决心减肥。为了通过体质测试,詹姆斯坚持每天锻炼,仅仅用了3个月的时间就将体重减到了133斤,腰围也从40英寸(约101厘米)降到了30英寸(约76厘米)。

  健美的身材不仅让詹姆斯顺利地在皇家海军服役5年,也让他找到了真爱。退伍后,他和未婚妻埃玛(Emma)共同开办了一间健身房。在采访中,詹姆斯称:“能够分享他人减肥成功的喜悦是件很棒的事情。我自己的亲身经历让我更能体会其他人在这一过程中的感受,没有什么能比这更让我高兴。”

  在谈及未婚妻时,詹姆斯坦言,如果没有埃玛的帮助,他没法让开设健身房的梦想成真。虽然他和埃玛是在社交媒体网络上结识的,但两人在交谈过程中发现彼此很投缘。他也并不在意别人的流言蜚语,他认为两人在交往伊始,相互吸引很重要。如果没有现在这样健硕的身材,他也无法赢得女友的芳心。

  据透露,詹姆斯现在依然每天锻炼,并保持着高蛋白的饮食。他每天早晨和睡觉前会吃一碗麦片,而白天的三餐则是鸡肉、米饭和鸡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