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减肥效果超级好的食物推荐

2017-09-24 23:04:13来源:减肥ing

  想减肥又不想饿肚子,这可能是所有人的想法。下面推荐一些事物,即使减肥期间也可以任性去吃哦,并且这些食物的减肥效果超级好。

  1.蘑菇

  蘑菇的卡路里非常低,并且吃一点就容易达到饱腹感,特别适合减肥的时候食用。

  并且蘑菇中含有蘑菇壳聚糖,可以分解脂肪细胞,提高脂肪的燃烧率。

  蘑菇中还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可以促进消化,提高代谢,帮助排出体内的垃圾和多余的脂肪。

  2.洋葱

  洋葱含有大量的钾元素,对消除浮肿很有帮助。

  并且洋葱含有刺激性物质,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帮助消耗体内的脂肪。

  3.西蓝花

  西蓝花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可以补充身体的所需的营养,也可以促进身体的代谢等。

  并且西蓝花中含有大量的铁质,可以有效的防止贫血。也可以提高基础代谢的速度,帮助脂肪的燃烧。

  4.海藻类

  海藻类含有大量的可溶性食物纤维,不仅可以增强饱腹感,促进消化,还可以吸附肠道壁上的脂肪,并且把它们和废物一块排出体外。

  海藻类的食物纤维还可以有效的抑制脂肪的堆积。

  5.豆腐

  豆腐是低卡路里高蛋白质的食物,可以增强饱腹感。

  蛋白质还有增肌减脂的效果。

  大豆中的大豆异黄酮更可以调节女性的内分泌。

  减肥中也不要饿肚子,好好选择食物就可以轻松的瘦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