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10种减肥食品 低卡蔬菜助瘦身

2011-11-24 22:56:46来源:减肥ing

 

  1.青豆  60粒青豆大约有102卡路里。如果你吃掉这60粒青豆,你还摄入了6克蛋白质,11.2克膳食纤维。

  2.小萝卜  如果你喜欢在沙拉中放点爽脆的小萝卜,那就需要快点咀嚼了哦,因为吃掉70个小萝卜,你才能够得到101卡路里。如此多的小萝卜还可以给你提供能量超凡的钾,高达1468毫克!

  3. 西葫芦  无论你喜欢绿皮的,还是黄皮的,三大根西葫芦也只给你提供94卡路里。这种蔬菜还是钾的重要来源——每100卡路里含有1541毫克。

  4.芦笋  30根芦笋含有99卡路里。想要一次吃光它对你的胃部来讲是不可能的,等量的芦笋还含有100毫克的钙。

  5.茄子  我不知道有谁在一次进餐中吃掉整个茄子,但如果你是这样,那么你就获取了110卡路里。我很惊讶等量的茄子中含有15.6克膳食纤维。

  6.玉米  你喜欢吃玉米吗?两根玉米上的玉米粒含有117卡路里,但只有3.5克膳食纤维。这真是令人惊讶。        

  7.芹菜  18根中等大小的芹菜杆,含有101卡路里,同时你还摄入了1872毫克钾,288毫克钙。不错的选择!

  8. 番茄  吃掉三个大大的,多汁的番茄大约会摄入98卡路里,还有6.6克膳食纤维。        

  9.洋葱  无论你是喜欢生吃洋葱,还是烹饪后再吃,一个大的,外加一个中等大小的可以给你提供109卡路里。  它们会给你的饮食增添一点滋味,却不会给你带来太多热量。

  10.黄瓜  黄瓜因凉性着称,是夏日的完美蔬菜。两根外加1/4根可以给你提供99卡路里。  如果你真的吃了这么多,你还会获得973毫克钾,4.3克蛋白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