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减肥的好伙伴 西葫芦

2017-09-19 22:35:32来源:减肥ing

  西葫芦有着和黄瓜相近的形状,日常的生活中常常会吃到。其实它是减肥的好伙伴哦。

  西葫芦的好处

  西葫芦的热量非常的低。每一百克只含有14卡的热量,所以常吃西葫芦可以帮助瘦身。另外西葫芦中还含有大量食物纤维,食用的时候需要咀嚼,这样就会增强饱腹感,防止食用过量。并且食物纤维还可以帮助肠胃活动,提高新陈代谢的速度。

  同时,西葫芦中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特别是维生素C含量非常高,对美白皮肤和增强免疫力都有帮助。微量元素钾的含量也非常高,可以帮助消除浮肿和排出毒素等,非常有益于身体健康和减肥瘦身。

  西葫芦的吃法

  西葫芦可以搭配蛋类和肉类一块食用,来帮助均衡营养,也可以有效的抑制血糖的急剧升高,防止脂肪的积蓄。

  西葫芦也可以做成意面的配料,丰富意面的味道也可以防止食用的淀粉太多。

  西葫芦的营养丰富,热量也很低,适合减肥的人来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