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减肥效果最好的步行方式

2017-09-14 19:35:53来源:减肥ing

  步行是减肥效果很好的运动方式。但是要再能调整一下,减肥效果会更加的突出。

  之前步行的方式是万步走或者快步走等,运动形式既单调又无聊,持续性不是很好。

  这次推荐一个三分钟变换步行法,减肥的速度更快,并且运动中会更有乐趣一些。

  运动方法

  1.快走三分钟,行走的过程中要挺直上半身,收紧腹部,双臂随着身体摆动,每一步要保证脚后跟先着地。

  2.慢走三分钟,跟平时走步的速度一致。但是走步时的动作要继续保持。

  3.每天重复走步五套。每周运动四天。

  快步走的时候,体内的能源会被大量分解,慢走的时候身体会缓和一下,然后再快步走就会燃烧更多的脂肪。

  无论是在上班的路上还是去超市的路上都可以进行这种变换步调的散步方式,让瘦身变得更加的轻松。还要记得在运动时补充大量的水分。

  只要走步的时候调整一下步调,减肥效果就会更加的显着。如果减肥的时候再加上饮食的调整,瘦身就会变得更加的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