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5个局部锻炼法,让你的冬装穿起来更好看

2015-11-27 07:43:56来源:减肥ing

  觉得冬天就可以放纵自己,觉得所有肉都可以被毛衣遮住?那你就错了,紧身毛衣会让你的松垮的胳膊更突出,丝袜也会让粗壮的大腿一览无余。试试这5种锻炼,让你穿秋装能够更好看。

  5个局部锻炼法,让你的冬装穿起来更好看

  紧身裤

  紧身裤是秋冬必备的服装之一,但是不苗条的你,穿上任何紧身裤也不会遮盖腿上的肉。试试去进行攀登。这是一种既能燃烧卡路里又能拉长你的韧带和肌肉的方法,坚持下来会让腿变得苗条纤细。

  露腹装

  露腹装一直在潮流顶端还未退去,而能够让你露出完美腹部肌肉的方法,就是练习拳击。拳击能够让你的核心肌肉群变得稳定,并且坚毅。而且拳击是全身运动,还可以帮助让下半身变得扎实。

  紧身毛衣

  秋冬搭配裙子的最佳上装,就是紧身毛衣。而紧身毛衣会让人发现你的胳膊松垮。所以在健身房专门锻炼阻力,不但可以减肥,还能够让你的手臂线条更加漂亮。甚至还可以帮助你的胸部更加坚挺。

  合体的毛衣

  即使穿着oversize款式的毛衣,上半身姿态不够漂亮仍然会影响你的穿着效果。肩膀放松下沉,胸部打开才是穿毛衣最漂亮的姿态。在健身房为自己加上吐纳和推胸的运动,会让你的上半身彻底打开,你的姿态会更迷人。

  穿合体牛仔裤

  穿牛仔裤你最需要什么?就是紧实而上翘的臀部。亚洲人的臀部都会偏塌瘪,再加上不注重锻炼,还会下垂。所以试试跳舞吧,本身穿着高跟鞋就会让你小腿绷紧,臀部也绷紧。锻炼时间长,就会让你的臀部变得挺翘而紧实。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