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妻子因病需要减肥 男子却靠跑步瘦113斤

2017-08-25 23:13:51来源:减肥ing

  37岁的特拉维斯·盖伦来自美国密苏里州,是一名高中老师。原本没有跑步习惯的他,由于妻子被医生警告说需要减肥,夫妻俩才决定开始跑步。一年之后,盖伦却瘦了113斤,妻子的体重也下降了。

  妻子因病需要减肥 男子却靠跑步瘦113斤

  2015年11月,盖伦的妻子进行了一次手术,但是却失败了。医生告诉夫妻俩,如果妻子不减肥的话将来很可能需要肝脏移植。而且,这位医生直言不讳的告诉盖伦:“你也太胖了”。确实,那时的盖伦体重是313斤。

  于是,夫妻俩决定开始一起减肥。先是坚持正确的饮食,2016年2月份开始运动。“刚开始只是偶尔进行跑步机跑步,真正的室外跑步是在2016年8月份。”盖伦说。盖伦原本是陪妻子到健身房运动,但由于不喜欢其他机械,只好选择了跑步机。“一开始只是在上面走,感觉很轻松,后来逐渐的能够慢跑了。”

  跑步机训练几个月之后,盖伦觉得室外跑步会更有趣,于是就一发不可收拾,夫妻俩都爱上了室外跑步。“现在我每周跑三次,还有两次自行车骑行。通常,我每周一次长跑,再加一次短跑和速度训练或者斜坡训练。我是把自行车骑行作为交叉训练,还有两天的休息时间是进行举重等力量训练。”盖伦说。

  除此之外,盖伦还经常参加比赛。“我从2016年3月份参加了第一场5K赛,目前已经参加了多次5K赛和一次10K赛,现在正备战一项半马赛比。”盖伦说,他冬季最喜欢自行车骑行和游泳,每次骑行距离超过30公里,每周两次。

  谈到自己减肥成功的秘诀,盖伦觉得很简单。“吃一些应该吃的食物,补足蛋白质,充分休息,多运动。最关键的一点就是要持之以恒。”盖伦说,他和妻子有时候不想进行跑步,他们就互相鼓励,一直坚持到现在。

  对于未来的规划,盖伦表示:“我就是想每天都变得更好。对于未来我没有很长远的规划,只是希望每天都坚持正确饮食,保持健康,保持积极性。关于长远计划,我想逐渐的增加跑步里程,我想完成一次50K越野赛。”

  盖伦希望能有更多的朋友加入到跑步圈中,“我和妻子一起经历了这段历程,我们俩目前一共减肥超过180斤。我们一起跑步,一起训练,让我们的家庭更加健康和充满活力。希望能有更多的人爱上跑步。”盖伦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