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最有效的减肥运动排行榜

2013-01-05 23:48:52来源:减肥ing

 

  1.滑冰

  30分钟燃烧425卡路里

  感到惊讶吗?平时只顾着体验滑冰的愉快,忘了同时你也在消耗热能。滑冰当之无愧的位于我们减肥攻略的榜首。

  这种大量的热能消耗源于你大腿和臀部肌肉的反复运动(这种运动与排名第二的跑步相比需要更多的热量消耗)。同时你的注意力将全部集中在保持身体平衡上。

  此外,在减掉脂肪的同时没有让膝盖和其它关节承受太多的负荷。滑冰时保持高速平稳。不要忘记戴上头盔、护腕和护膝。

  再接再砺:滑冰时每隔一分钟在快速和低速间交替进行。

  2.跑步

  30分钟燃烧374卡路里

  常跑步的人很典型的一点是他们的苗条身材,当然这是有原因的。跑步时主要的运动部位是大腿和臀部,而这些恰好是身体卡路里和脂肪积聚需要消耗的部位。

  为了最有效的发挥跑步的作用,摆臂时手臂尽量靠近身体,身体不要前倾,抬脚不要过高。脚的中部先着地,然后是脚尖。

  再接再砺:快慢跑交替,休息一下。

  3.跳绳

  30分钟燃烧340卡路里

  你知道的,这项运动应该排在靠前的位置,毕竟这可是拳击运动员最喜欢的一种训练方式。

  为了最大化的发挥其作用,你要选择合适的跳绳,站在跳绳中间,绳柄端处刚好到腋窝处。然后按照以下的建议来做:双脚略微分开,身体保持直立,起跳离地不要过高。没有跳绳也没关系,你可以做同样的动作,效果是一样的。

  再接再砺:调整速度(快或者慢)和方式(单脚跳、双脚跳)或是边慢跑边跳绳。

  4.转呼啦圈

  30分钟燃烧300卡路里

  转呼啦圈可是消耗脂肪和卡路里的一大攻略。你可以选择一个成人尺寸的呼啦圈(它们的质量和尺寸比孩子用的大些,这样就比较容易旋转了)。呼啦圈可以到你的胸部那么这个尺寸就刚合适。

  不需要变着花样转,保持在腰间转动呼啦圈就可以了。开始时,双脚前后站着,把身体的重量前后甩动(与绕圈甩动不同)。第一次没做到很好也不用担心,你依然在消耗卡路里,何况每次转动时会越发熟练。

  5.打网球

  30分钟燃烧272卡路里

  不要觉得打网球就得找个同伴一起或是得长途跋涉去寻找网球场来挥洒汗水。(虽然你可以和同伴一起在网球场打场网球,效果其实是一样的。)只要找一块平地靠近墙或是车库门,可以对着打球就足够了。

  正拍和反手拍可以交替进行--然后看看自己在一组内可以做多少。可以站立在离墙10到25英尺的距离,这样击球会更有力度。练习发球都可以消耗热能,因为你得不停的奔跑着弯腰捡球。

  再接再砺:试着一次连续击打50或100次,有了目标你才会加倍努力。

  6.跳舞

  30分钟燃烧221卡路里

  跳舞可能不是最有效的燃烧卡路里的方式,但对于新城代谢的促进却是行之有效的。

  跳舞的要诀是保持快节奏,选一些节奏较快的歌,像一些拉丁或是印度的歌曲都可以,注意换歌时不要休息。

  试试布拉加莎最受用的方式:下载你喜欢的调子,开始时选择振奋人心的调子,然后试着更快节奏的调子。最后可以试着放慢节奏来慢慢平复下来。

  再接再砺:记得挥舞你的手臂!伸出你的双手让他们跟着节奏一起舞动起来。

  7.快走

  30分钟燃烧170卡路里

  是的,走路同样位于我们的榜单之列。但是和同伴的闲逛就不能算作在内了。你应该走的相当快,使得交谈没法进行才对。

  为了燃烧身体各个部分的脂肪卡路里,你得步伐急促,身体保持直立,手臂前后摆动(不是左右摆动)。脚后跟先着地然后是脚尖。

  再接再砺:可以快走两分钟然后尽所能的加速快走一分钟,两者交替进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