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在家轻松瘦,可以快速瘦身的室内伸展运动

2018-08-20 07:08:14来源:减肥ing

瘦身运动

只有充足的运动才能加速脂肪的燃烧,帮助身体更快的代谢和变瘦。但是因为工作的原因,很多人没有充足的时间去进行系统的训练,久而久之就出现了运动不足的情况,对保持身材不利。这次介绍一个在家中就能练习的伸展运动,既可以增加运动量,还能伸展腹部、臀部和大腿部的肌肉,瘦身效果显着。

可以快速瘦身的室内伸展。

瘦身运动

1.站直身体,挺直后背,收紧腹部和臀部。

2.将左腿向前迈一大步,弯曲左腿膝盖。

3.调整呼吸,全身向下压,上半身靠向左腿,向下伸展,直到双手触碰地面。

4.伸展的过程中要保持后背平直,伸展2秒后返回。

5.右腿进行同样的伸展。

每天伸展2-3分钟。

瘦身运动

这套运动不仅可以伸展腹部和腿部的肌肉,还能伸展到肠道肌,对缓解便秘和促进排泄有着很大的帮助,是减肥和提高代谢必不可少的伸展运动。

除了推荐的运动也可以在家中练习平板支撑、卷腹伸展和俯卧撑等运动,既能补充运动量还能促进排毒和代谢。只要能长期坚持,室内的伸展运动效果一样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