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女子成功减肥变身火热辣妹 甩掉“爱吃醋”男友

2016-04-08 23:29:58来源:减肥ing

  据美媒报道,美国德州达拉斯一名体重曾达275磅的女子狂甩150磅脂肪,变身火辣美女。而男友因为其火辣外表不断吃醋,最后也被她甩了。

  现年28岁的卡特(Christine Carter)在2014年体重达到颠峰,身高164厘米的她,体重飙到275磅,每天要服不同药物控制血糖血压,每周还要做身体检查。她说增重原因之一是戒烟,戒烟后她把注意力转移到食物上,另一原因则是与另一半不断吵架,“他控制欲很强,会规定我要穿什么,还希望我越吃越胖,这样我就不会离开他”。

  当她下定决心减肥后,先到医院植入胃束带,并在健身教练的帮忙下,2015年12月甩去150磅脂肪达成目标。卡特说自己渐渐瘦下来后,本来就有控制狂的男友不安全感更严重,让她决定结束这段不健康的关系。

  卡特鼓励所有想减肥的朋友,减肥并没有那么难。她表示“只要你下定决心并认真执行,一定可以达成目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