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颖儿自曝从140斤到100斤减肥经历

2017-07-03 22:11:46来源:减肥ing

  有博主曝出演员颖儿在某平台的一段回答。她在问题“体重 120 斤和 100 斤的世界是完全不同的吗?”下详细介绍了自己由胖到瘦的减肥经历,前后差别之大,令网友惊呼:“太励志了!”

  颖儿曾在早年出演《千山暮雪》时体重达到140斤,因形象过胖受到很多书粉的质疑。此次她坦言:“由瘦变胖真的很绝望,以前衣服都穿不下,天天套着宽松的连体衫,绝对不穿牛仔裤,参加个活动,手臂粗得要把背心加俩袖子。”

  而之后“瘦成一道闪电”,腿细如筷子,颖儿称全靠家里那时候搞装修:“从装修的第一天起,我就跟爸妈说,不让他们操心任何事,都我来。然后每天7点起床,吃口饭就出门逛各大家具市场和建材市场,全程暴走。走得我大腿、胳膊都发痒,心里还美滋滋地想,我这脂肪在燃烧啊,等到房子装完从140瘦到了100斤。”

  颖儿的这一回答获得了7000多赞,网友直呼太励志了,“瘦下来的颖儿美美哒”!还有人打趣称:“有点想让你再去拍一次《千山暮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