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走路减肥?如何走路才能让自己变瘦

2017-06-15 00:47:21来源:减肥ing

  走路的姿势正确了,可能一个人的曲线和心态都会变化。看上去会更加的苗条有朝气。自己不容易看见自己的走路姿态,但是却很容易看见别人的走路姿态。每一个走路姿态的好的人,看着曲线就很美。

  到底如何的走路姿态才能让自己变瘦,看上去更瘦呢?

  当我们驮着后背,耷拉着脑袋,整个的上半身都会看着圆滚,很臃肿,甚至身高都会变低,线条基本就没有了。可能你没有很胖,却因为你的姿态变得很胖。

  首先,在走路前,就要做好身体的放松和伸展。后背的肌肉放松,伸展后背,扬起头部,收紧下巴,收紧腹部。这样可以帮助调整驼背,刺激后背,上臂还有腹部的肌肉。调整自己的同时也刺激到了上半身的肌肉和脂肪。

  走路时要会借助肩膀的力量,上半身和头部纠正了位置后,接下来要注意肩膀的力量。肩膀放松,预防斜颈,有节奏的自然摆臂。

  接下来,检查骨盆的位置。自己对着镜子看,骨盆的高度是否一致,盆骨是否后倾。发现后及时的纠正。调整好盆骨的位置,重心放在双腿的中间,可以刺激下半身深层的肌肉,使身体匀称。盆骨的位置调整后还可以帮助促进腹部的新陈代谢,帮助燃烧脂肪。

  走路时,要保证膝盖和脚尖都是向前伸,这样可以保证运动到大腿的肌肉。

  重新审视一下自己平时走路的姿势,就会帮助调整曲线,甚至会缓解肩酸和腰痛等。纠正自己走路的姿势就可以变瘦,减肥其实没有那么难。

走路减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