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每周应选定一天做操6分钟

2009-06-10 10:05:43来源:网络整理

  把减肥体操(内效性运动)当作收缩腹部赘肉的运动,会怎么样呢?

  做减肥体操时,你所控制的意识,就会对腹部发生作用,这个部位的肌肉,会根据过剩刺激的经验,以防备以后再来的刺激。这就叫做“接受刺激的身体反应”.比如,你好久没打棒球了,偶而打一次,会惹来身体疼痛两三天,下次再打时,却不再感到疼痛了。这就是你的身体在接受刺激后,已经摆出了防备姿势。做减肥体操的身体反应和其他反应不一样,不是在无意识中,而是有意识地进行自我调节,理当产生积极的反应。

  做减肥体操之前吃足了九类食物,体内营养充足,不致减肥伤身。在做减肥操之前又干了几个小时的工作,体内的糖分、碳水化合物等早被消耗光了,这样一来,腹部的赘肉就会在做体操时当做能源被消耗掉。这样做减肥体操,只要每周一天做6次,一次一分钟,一周后,即可减肥750克至1.5公斤。以一天减肥l0O克计算,折合成运动量,就等于每天走20公里路程。

  做减肥体操的秘诀,就在于把赘肉转换为新组织的材料。只要你有意志,给你的肌肉以适当的刺激,就能收到美好的减肥效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