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探寻运动的意义

2014-10-03 08:54:56来源:减肥ing

  我们都知道锻炼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有好处。越来越多的研究表明,体育运动对我们的心理健康也有很大的影响。如果你曾关注过我的博客,你就会知道我经常谈论的存在的健康的重要性:人们需要感觉到他们在过着有意义的生活。体育锻炼能够增强我们的身体健康吗?研究表明是可以的。

  例如,研究证实运动对情绪有好处。那些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后的人会更开心,有证据表明,运动对缓解抑郁症有帮助(抑郁症,与慢性消极情绪障碍有关)。事实上,许多科学家认为,临床医生应考虑处方锻炼作为抑郁症患者的治疗计划的一部分。更为紧密的是,研究表示,当人们心情好的时候更倾向于认为他们的生活是有意义的。当你快乐时,更懂得欣赏生活,觉得它是值得的。因此,通过运动可以提升心情,可以转换意义。

  研究还表明,运动可以帮助人们抵制焦虑。同样,许多人通过锻炼减少压力。焦虑和压力可以威胁身体健康:当人们正处于焦虑和压力中时,不太可能会感知到生活是有意义的。因此,通过运动可以缓解压力和焦虑,可以促进身体健康。

  另外,运动能够促进社会联系,社会联系又进而促进身体健康。当然,人们经常独自锻炼。然而,一起出去锻炼就像社会工作一样,这也是很常见的。想要建立新的联系吗?试着注册一个瑜伽或旋转类项目的班,或参加附近的跑步小组、舞蹈班、武术班。或加入当地的成人足球或垒球联赛。甚至去健身房,每周定期在健身房将会给你提供结交新朋友的机会。

  最后,调查显示,运动可以增强自尊心,自尊心与身体健康息息相关。当人们自我感觉良好时,会觉得生活是有意义的。

  值得注意的是,运动和自尊心之间的关系是复杂的。例如,研究表明,对女性来说,运动和自尊之间的关系取决于运动的动机和个人的态度。如果女性运动纯粹是出于担心她们的外表,不满意他们的身材,那么锻炼可能与低自尊心相关联。一般来说,如果人们锻炼是为了健康和健身,而不是单单在于塑造完美身材,运动更有可能是与积极的自尊心相关联的。

  许多运动爱好者都会告诉你,他们的日常锻炼是保持心理和身体健康的重要部分。锻炼能调节情绪,帮助人们应对生活中的挑战。还有更好的理由说明运动能帮助人们追求人生的意义。所以,运动,它对你的健康有好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