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最忙季到底怎样抽空锻炼才能保持身材

2015-12-18 23:13:28来源:减肥ing

  要不怎么说对美的追求是一个残酷的过程,就算不挨刀流血,在最忙的年关岁末还想着运动健身,也是够狠的,既然决心已经有了,这个苦就不要白吃,这个时候锻炼,你应该这样做。

  不要超过晚上8点。

  千万不要太有原则,加班多晚都要坚持运动。不管什么性质的锻炼,都应该在8点前结束,这样一来可以让身体不会过于亢奋,影响睡眠。二来不会让身体过于疲劳,影响运动的质量。

  选择有运动量的休闲娱乐。

  邀约去KTV不如到商场逛逛街,把到电影院看场电影改成到台球室挥两杆。研究表明只要身体是站立状态,运动的机能都远远优于坐着,何况以上这些活动还不是仅仅站着而已。

  把握睡床空间。

  只要你还有睡觉的地方,那么运动的可能就依旧存在,睡前可以做一些轻柔的拉伸运动,改善柔韧度,利用到平时用不上的肌肉;白天起床前可以做几组简单的核心训练,加强肌体的基础代谢率,皮肤的气色也会更好。

  利用闲暇时间。

  用走路代替乘车、用爬楼梯取代坐电梯,虽然这些项目看起来不够正式,但实际的运动量还是有保障的,尤其是对于久坐的电脑族,可以加速血液循环,代谢多余糖分。记得给自己换一双好活动的鞋子,以便随时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