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推荐3个瘦肚子的小秘籍

2017-05-30 20:55:05来源:减肥ing

  夏天来了,肚子还没瘦下去,怎么办?好着急。推出瘦肚子小秘籍,希望可以帮助你。

  腹部肥胖的主要原因是,身体脂肪的堆积增加、体力低下,骨盆歪斜,肠道活动不畅等。原因多样,对策也各种各样。

  1.运动

  腹部的脂肪常常不被运动,所以会导致代谢速度变慢,脂肪堆积越来越多。所以应该有适量的运动帮助提高腹部的活动。

  推荐腹部伸展操,呼啦圈,平板支撑。

  其实每天做深呼吸练习也可以帮助运动腹部的脂肪,拉伸腹部的肌肉。

  2.端正姿势

  无论是站着的姿势还是坐姿都应该被纠正,因为正确的姿势可以帮助拉伸腹部的肌肉和脂肪。帮助燃烧腹部的脂肪。

  3.解除便秘

  便秘是导致腹部脂肪堆积的主要原因。因为便秘会阻碍体内废物的排出,容易堆积毒素和脂肪,并且降低代谢的速度。

  所以要多喝水,多喝酸奶,多吃食物纤维丰富的食物,增加肠道内的水分,帮助肠胃运动,帮助消化食物,缓解便秘。

  便秘消除后整个身体的代谢就会顺畅,燃烧脂肪量会增大,简单的就瘦下去了。

  好好的认识自己,选择最适合的减肥方法,秀出最美的身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