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简单有效的居家瘦腹操(图)

2008-08-09 08:48:26来源:39健康网

   为了让自己的腰部苗条,并拥有紧实的小腹,女孩平时可真是不惜血本。其实每天在家里做科学的锻炼是最有效的方法。你要做的就是看看我们告诉你的正确方法,然后坚持、坚持、再坚持!

  ·屈腿收腹

简单有效的居家瘦腹操(图)

简单有效的居家瘦腹操(图)

  上身保持不动,手放在身体两边,屈腿收腹,当腿向下时腿伸直,但脚不要着地,用腹部控制,每组15个,共三组,中间休息30~40秒钟。

  然而,大肚腩并不是不可避免的。比多拉斯腹部调节训练法正是你的秘密武器。因为它可以让你的每一块腹部肌肉都活动起来:日渐下垂的六块腹直肌,腰两侧松垮的肥肉和在以前的锻炼中总是被忽视的肥硕的腹横肌,设计这一运动的比多拉斯拉丁美洲部的教练Michelle Dozois说,每一节拍的运动,都会使你的肚脐向中间靠拢,从而使你的小腹日趋平坦。每周做三次,每隔一天做一次,可以让你轻松减掉小肚腩。

  ·足尖沾地

简单有效的居家瘦腹操(图)

  A、平躺: 大腿弯曲呈90度直角,小腿与地面平行。两手自然平放身体两侧,掌心朝下。上身绷紧,后背紧贴地板。

  B、吸气: 分两部放低左腿,仅从臀部开始运动,脚趾冲下着地(脚尖不能真正着地)。呼气,分两部把腿还原到起始位置,接着换右腿做相同动作。这样双腿交替做,每只腿做12次。

  ·元宝收腹(也称两头起)

 

简单有效的居家瘦腹操(图)

简单有效的居家瘦腹操(图)

  这个动作在椅子上或床边都可以做。首先要使臀部的重心放在椅子边上,不要坐得太多,使身体保持倾斜状态,双手放在身后支撑,保持身体平衡,然后上身和腿部以腹部为中心一起向腹部收紧,注意屈腿的幅度要均衡。每组20次,共三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