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减腰围锻炼要空肚子

2010-01-08 02:52:21来源:网络整理
  上海九层塔签约教练荣斌健身界传奇人物,美国著名的健美明星法兰克·赞恩(FrankZane)有个减小腰围的好办法,不但能减掉腹部赘肉,还能从根本上拒绝赘肉重新上身,方法就是真空收腹,说白了就是空肚子练习收腹。

  真空收腹最佳练习时刻是首先你刚刚开始感到肚子饿。练习真空收腹可以暂时驱赶饥饿感大概20至30分钟,因此这样能够让你少吃。练习真空收腹,首先你要呼气,用力把空气从你的肺部呼出,再把腹部的空气用力挤掉,然后吸气,尽可能多吸气,让你的肋骨下面形成一个凹面。就好像在肺部没有空气的情况下屏住呼吸,练习慢慢增加屏息时间。
  想象每抽出一次空气,胃壁就挤压一点去贴近自己的脊椎骨。呼气,做几次深呼吸,然后重复。逐渐加强到每次练习时可以做10次真空收腹,只要持续练习你就能增强对整个腹肌的控制力,同时你的腰围也会缩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