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减肥误区 >

减肥一定拒绝快速成功

2008-09-01 15:40:30来源:互联网

  我们该怎样平稳减肥呢? 首先,做好长期计划。其次,给自己足够的时间,也就给了自己最好的成功机会。

  广告上经常会这样宣称:“30天内让你的体重减少20千克。”或者说:“还等什么呢?快来减肥吧!轻轻松松三个星期,塑造您的夏日完美身材。”秀体体重管理资深专家金山总结说,这些很具有冲击力的语言总是屡见不鲜。而且,这些诱人的广告总是吹捧一种药物,一个系统方法或者是一种节食方式在短时间内的快速减肥效果。然而,统计结果显示,这些轻松减去的体重往往会在一年内又“轻松”地增长回来了。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体重的反复增减会导致减肥越来越难。换句话说,快速减肥只能是一种幻想!

  想快速减肥并还能保持确实不可能,那么我们该怎样平稳减肥呢?

  金山建议我们首先,做好长期计划。因为我们每个人形成或改掉一个习惯大约需要三周的时间,对于那些总是破坏我们减肥效果的长期习惯,平稳减肥的方式就会逐渐改变这些不良的习惯。平稳减肥方式还意味着可以设计并维持一个好的平衡饮食,而不是像快速减肥那样依赖于失调的计划。而且,平稳减肥也会为关注身体的整体健康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肌肉质量,身体状况和能量的实质性改变都会对控制体重有积极的影响,但是我们需要时间来进行这些改变。

  其次,给自己足够的时间,也就给了自己最好的成功机会。如果你想减去一些多余的体重,在时间上就考虑从现在起六个月或是明年的这个时候吧。收集一些能够降低体重和控制体重的健康的医学信息,并时刻意识到快速减肥中所包含的危险。忘记那些速成的减肥策略吧,它们在健康和有效性方面一定是失败的。我们更应该考虑悠闲的平稳减肥方式,并且学会采用压力较小的方式从而增加长期成功的机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