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减肥误区 >

健康减肥的常识与误区

2012-05-28 00:11:09来源:减肥ing

 

  减肥误区一

  辣椒是可以帮助人体加快新陈代谢,燃烧脂肪,但是对肠胃伤害及其的大,要应人而异,如果火气本来比较大的,建议不要食用辣椒,那只会让你脾气更差。

  减肥误区二

  熬夜减肥是不科学的,没有睡眠不足不仅不能瘦,而且还会胖。就算瘦了,也是暂时的,只要恢复生物钟马上就会反弹。并且夜晚是人体排毒的最好时机,如果错过了,那么皮肤会变得暗淡无光并且长满粉刺。

  减肥误区三

  光吃素并不能减肥,而且有害于身体,明星的吃素减肥法是有专门的营养师根据她们个人的身体特质而搭配的。不是每个人都能用的。

  减肥误区四

  很多人喜欢挑食,觉得一切肉类或是高热量的东东不能碰,面对自己喜欢的和素一些的就大吃特吃。其实这样不但导致营养不良,而且会阻碍身体正常的新陈代谢。也就是阻碍了减肥顺畅之路。

  减肥误区五

  保鲜膜不能用于减肥,也许短时间确实瘦的非常快非常有效,但是反弹之大你无法想象。也许你今天通过保鲜膜减了一斤,那么你没做的那天就是反弹两三斤了,并且长期这样,肌肤不透气,会阻碍血液循环。

  减肥误区六

  吃泻药是很流行的一种减肥法,都认为只要排泄干净就好了,其实不是,排泄只是排出了你吃的东西的残渣,跟脂肪没有关系。排泄后只会觉得肚子平了而已。并且对肠胃非常不好,以后会对消化有影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