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这3种帮助减肥的食物其实在帮你发胖

2017-05-14 20:44:58来源:减肥ing

  减肥的时候对实物的要求很高。我们会选择对身体好的健康食物,并且有利于减肥的低热量,低糖的食物。有些食物大家觉得非常健康,并且适合减肥的人群。可是食用过后,不但没有瘦下来,反而更胖了。

  1.酸奶

  众所周知酸奶是个好东西,被许多人食用,无论是追求健康还是瘦身。

  酸奶中含有蛋白质、维生素和钙等营养素,对身体健康很有帮助,但是酸奶里还含有大量的糖,这个糖非常不利于减肥,对身体健康也有影响。

  市面上180克酸奶中大约含有20克糖。

  所以我们在选择酸奶时,最好选择无糖酸奶。如果对减肥有更高的要求还要选择无脂无糖的酸奶,这样更适合。

  2.果汁

  早餐有的时候会喝果汁。总感觉喝点纯果汁对身体好,其实这也是错误的。

  几乎所有购买的果汁都像可乐一样有着各种各样的添加剂,里面糖的含量会很高。含糖太高对身体非常的不利。如果自己做的果汁还能好一些。但是也不能饮用过量,果汁里面保留着水果中的大量糖,对减肥的你也不是很好。最好的办法就是直接吃水果。

  3.无糖食物

  无糖食品最近非常的受欢迎。尤其像玉米片,水果干之类的。他们在配料表中可能不含有糖或者含糖量非常的少。但是这些食物本身的含糖量很高。玉米本身就是高糖食物,水果干本身也是高糖食物。所以不要被无糖食品这个名称给蒙骗,即使配料表中没有,他们本身的糖却很高。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