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多吃这3种蔬菜 对减肥非常有帮助

2017-07-28 22:11:20来源:减肥ing

  炎热的夏天有很多盛产的食物。应该巧妙的利用蔬菜的特性,美味的减肥。介绍一些身边的蔬菜,对减肥特别的有帮助。

  茄子

  茄子是水分非常多的蔬菜。茄子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含有丰富的钾,可以轻松的消除浮肿。

  紫色的茄子含有花青素,这个成分可以抵御紫外线,还有抑制活性氧的作用,并且抗老化效果也非常的显着。

  玉米

  夏天的煮玉米是最美味的。玉米的食物纤维含量非常的高,比糙米含有的食物纤维多很多。玉米特别适合减肥的时候食用。

  因为食物纤维含量高也可以轻松的缓解便秘。黄色的玉米含有玉米黄素,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

  生菜

  生菜,尤其是叶的前头是褶边的生菜。富含有维生素A,可以美肌。

  生菜还含有维生素E,有抗酸化的作用。生菜中的维生素K还可以帮助缓解骨质疏松。

  夏天应该多食用蔬菜,这样可以增强饱腹感,预防食用过量。对减肥非常的有帮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