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10种可以帮助减肥的香料

2017-04-27 21:02:05来源:减肥ing

  专家说,在印度和亚洲有些香料可以帮助加快新陈代谢,抑制食欲,甚至阻止脂肪细胞出现,消脂减肥。

  营养学家和作家Marilyn Glenville博士发现了十种可以帮助减肥的香料。

  1.人参

  Glenville博士说,人参已被证明有利于减肥是因为它能提高代谢速度,加快能量消耗。

  2.辣椒粉

  辣椒中含有辣椒素,它有很高的热量,可以抑制身体摄入其他的热量,从而促进减肥,燃烧脂肪,降低血脂水平。

  3.肉桂

  肉桂是提高新陈代谢的助推器。肉桂还有助于降低血糖水平,改善2型糖尿病。

  4.黑胡椒

  黑胡椒中也含有丰富的辣椒素。它的热量,不仅可以燃烧脂肪还有助于抑制脂肪细胞的形成。

  5.蒲公英

  蒲公英的根和叶都被用作腹胀和消化系统疾病的药物。蒲公英含有纤维,可以帮助你延长饱腹感的时间,有助于抑制食欲。

  6.芥末

  芥末里更是含有超级辣椒素,提高代谢速度和脂肪燃烧量。

  7.姜黄

  姜黄里含有姜黄素,它可以在体重减轻后阻止脂肪的再次形成。

  8.生姜

  生姜也有辣椒素,并且它可以使身体变暖,这就增加了更多的脂肪燃烧。

  9.孜然

  孜然可以帮助减肥,是减肥者非常喜欢的香料。每天吃一勺孜然可以将减肥的速度提高三倍。

  10.豆蔻

  豆蔻帮助消化也可以帮助燃烧脂肪。豆蔻可以通过改善新陈代谢来增加脂肪燃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