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只要每晚吃就可以变瘦的4种食物

2015-02-15 23:51:05来源:减肥ing

  现在正是烦恼冬天发福的时期,到底怎样才可以轻松瘦下来?,很多人都有这个天真的想法吧? 不瞒大家说,笔者也是其中之一……。想趁冬天结束前,赶紧跟冬天累积的脂肪说再见。

  这次要介绍大家,只要每晚吃就可以立马变瘦!

  1:香蕉

  香蕉所含的精胺酸中有活化生长激素的作用。因此,也能得到抗老与燃烧脂肪的效果。

  一般来说,生长激素分泌最旺盛的时段是晚上10点~凌晨2点。配合这个时间点是最重要的。

  2:酸奶

  接着香蕉之後的是容易当作早餐的酸奶,其实也是在晚上吃会更好的食材之一。睡眠时消化功能减弱,利用酸奶的整肠作用来调整肠道环境,可以帮助上厕所更顺利。

  3:蜂蜜

  受到大家注目的是睡前1小时的蜂蜜减肥法。在睡前摄取糖分,让肝脏储存适当糖分,睡觉期间会分泌抗老化、燃烧脂肪效果的生长激素。

  摄取方式是在温水中加入1大匙的蜂蜜,完全溶化後喝下。轻轻松松就能摄取到也是好处之一。

  4:纳豆

  纳豆含有强大的血栓溶解酵素「纳豆激酶」,不过要注意纳豆激酶的持续时间。容易形成血栓的时段是睡觉後6~8小时,而纳豆激酶的持续作用是吃下後10~12小时。也就是说,晚餐吃纳豆可以帮助睡眠期间血液平稳。

  保持血液平稳对女性来说好处多多! 改善浮肿或虚寒、回复疲劳、对肌肤黯沉或黑斑、皱纹也有效果。

  只要改变吃的时间就能变成易瘦体质的话,没有理由不试试看呢。 从今天开始日常饮食多加入上述食品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