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9个减肥后爆红的女明星

2009-01-26 09:08:13来源:网络整理

  女明星们为了让自己在镜头前光鲜示人,什么样的招数都能使得出来哦!减肥,是困扰很多女孩子的难题,可是对于女明星而言,不管是一个月瘦10斤还是20斤,都绝对不是问题。看看这些令女明星们快速变瘦的小绝招,如果你有足够的毅力和决心,也不妨一试!

  水煮青菜+戒甜:蔡依林小蛮腰永不胖

蔡依林小蛮腰永不胖
蔡依林小蛮腰永不胖

  很久前那个扁脸蔡依林早就被FANS淡忘啦,现在的JOLIN,露蛮腰,秀美腿,就算身材不够修长没关系,只要身材完美,服装搭配恰当,照样可以秀出百分百完美造型!

  JOLIN说她瘦腰的秘诀是猛摇“呼啦圈”,一边看电视一边摇呼啦圈,即便连续摇半个小时也不会掉落。由于长期只吃水煮青菜和低卡饼干,很容易造成便秘。但JOLIN也有她的解决之道:泡酵母茶来喝,可以保持身体新陈代谢通畅。

  戒油+快走:小胖妞何洁变身细腿妹

小胖妞何洁变身细腿妹
小胖妞何洁变身细腿妹

  那个Baby fat的小姑娘早已不复存在了,深谙美丽与身材关系的何洁,为了减肥,可谓是绞尽脑汁。尝尽各种方法之后,何洁总结出,想减肥成功就一定要做到一个字:忍。并要找到一个最适合自己的减肥方法。戒掉了高热量和油炸食品,加上超大的运动量,让何洁迅速变瘦。油炸食品,奶油甜品,夜宵……都是大忌,主食也都是以清淡的蔬菜水果为主。

  针灸减肥:林叶亭瘦16斤

针灸减肥:林叶亭瘦16斤
针灸减肥:林叶亭瘦16斤

  林叶亭可是积极思考了很久才决定用针灸减肥的,同时配合针灸师指导食谱,控制甜食。用针灸减肥不用忍受挨饿之苦,只需改变饮食方式就好,可以吃大量的绿色蔬菜、水煮的去皮鸡肉、海鲜,除了盐、胡椒和黑醋外,不能使用其它调味料,禁止喝饮料,因为饮料当中可能含有防腐剂,影响身体的新陈代谢功能。

  结束第一个疗程,林叶亭就瘦了16斤,然后继续搭配一些塑身运动,很快就达到了理想体重。

  生食消肿:李孝利长拥魔鬼身材

李孝利长拥魔鬼身材
李孝利长拥魔鬼身材

  每当李孝利觉得身体有些臃肿时,就会用生食给自己“消肿”。据称,其生食是谷类、豆类、蔬菜类、野菜类等,这些食物含有丰富的纤维和营养成分,进入人体之后,容易产生饱腹感,而且不会对身体产生负担。生食在人体内制造的能量效率是一般熟食的6倍以上,但它产生的热量却非常低,从源头上切断了肥胖的可能。

  但是刚开始尝试的人可能会不习惯食物特有的腥味,因此并不容易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