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颖儿成功减肥瘦成麻杆腿 自曝曾靠老干妈减肥

2017-02-26 22:45:13来源:减肥ing

  近日,颖儿做客《天天向上》,魔鬼健身课火热开课新春齐甩膘,各自大爆料辛酸减肥史。颖儿作为减肥成功的女明星来节目中分享瘦身故事,自爆曾为减肥仅靠一粒老干妈!

  颖儿出演《千山暮雪》的时候被观众吐槽最胖女主角,三年都没有穿过牛仔裤,见制片人的时候都不敢正常坐。

  颖儿还尝试过各种减肥方法,吃减肥药、每天不吃饭,甚至只靠吃一粒老干妈度日。她表示自己尝试的这些减肥方式最终都以体重反弹而告终,到最后自己摸索到了正确的减肥方法。

  颖儿现在有80多斤,让颖儿成功甩肉近50斤的瘦身方法究竟是什么呢?颖儿在节目里分享减肥心得:“成功应该是归功于运动。我找到了适合我自己的方法,就是不停地快走,逛街式的减肥法,走了差不多一个月,然后再配合食量的减少,就慢慢瘦下来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