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高效瘦腿法 快速消除水肿腿

2012-06-12 00:33:46来源:减肥ing

 

  高效瘦腿法快速消除水肿腿,白领女性经常久坐缺乏运动,体内水分滞留过多,让原本纤细的美腿变得粗肿难看。下面,小编就教你5个瘦腿方法,帮你消除水肿,塑造修长的美腿。

  高效瘦腿法快速消除水肿腿

  1、精油按摩

  按摩后精油渗入皮肤后能疏通淋巴组织,消除堆积的毒素,帮助分解脂肪,还可以排除体内多余的积水,因而能排毒并有效紧肤的疗效。运用精油按摩的方法,身体肌肉更为紧致窈窕,赶走恼人的虚胖身材。
 
  2、不得久站或久坐

  应尽量少站立,也不要久坐不动,更不应该盘腿而坐。站立时要注意不时地变换姿势,不要两条腿都采取一个姿势站着,可以先让一条腿的膝盖弯曲放松一些,然后换另一条腿,使腿部得到轮流休息。

  坐着时最好每隔半个小时就站起来走动走动,活动一下腿脚,以促进静脉血液回流。

  3、休息时抬高双腿

  在睡前(或午休时)可以把双腿抬高15-20分钟,比如在腿下垫个高的枕头或其他东西,起到加速血液回流、减轻静脉内压的双重作用,以缓解孕期水肿。在办公室工作时可以在桌子下面放一个凳子或一摞书,把腿放在上面。

  4、饮食调理

  补充足量的蛋白质

  水肿(特别是营养不良而引起)的女性,每天一定要摄入足量的鸡、鱼、肉、虾、蛋、奶等动物类及豆类食物。丰富的优质蛋白质,可以改善渗透压,调解体内水分平衡,同时蛋白质中的胶元蛋白可以增加皮肤弹性。

  多食蔬菜、水果

  蔬菜和水果中含有人体所必需的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可以体的免疫抵抗力,加强新陈代谢,还具有解毒利尿等作用,以防止多余的水分积存在体内,造成水肿。

  少食盐

  因此在日常生活中要尽量控制盐分的摄取,平时的饭菜要清淡些为好,盐不要放得太多。水肿时更要吃清淡的食物,不要吃过咸的食物,尤其是咸菜,防止加重水肿。

  适当控制水分的摄入

  水肿情况较严重的MM,则应适当控制水分的摄入,但并不是一点水都不能喝,平时还是应该适量喝水。因水可帮助盐分排出,比如可以喝牛奶、豆浆、红豆汤等来代替饮水。

  5、坚持锻炼

  平时坚持锻炼,不要太过于安逸,可以有效消除水肿,在晚饭后坚持每天散步。此外,多爬爬楼梯,游泳等也是很好的方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