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冬季滑雪运动 既享受美景又减肥

2016-12-13 23:12:49来源:减肥ing

  已入隆冬时节,国内着名的滑雪场,大部分都是开放的,到了可以滑雪的时期。滑雪和滑雪板都是快的速度感的运动,如果不戴保护设备,就会有受伤的危险。

  滑雪在冬季既可以欣赏美景,又可以达到大量运动的效果。户外的活动使身心轻松加上大量的运动,可以达到更好的减肥效果。

  滑雪板时胳膊,腿很容易受伤。

  滑雪板时,最危险的是受伤。滑雪时保护设备不全,会使迅速下降的人受伤,骨折,损伤韧带等多种受伤。特别是手臂、腿部位的损伤最为常见。快速斜坡的途中,和别人碰撞或方向转换失败,就算跌倒,也无法停下来,胳膊和腿受伤最为常见。此外,也要小心雪盲症。积雪在阳光下会有强烈反射,因此会有角膜损伤的疾病雪盲症。

  如何减少和预防受伤

  滑雪板时,最重要的是好好做保护设备。摔倒的姿势也会影响受伤的程度。首先,跌倒时,手指、手腕用力容易受伤,倒在地上,滑雪杆要远离身体。

  摔倒后注意观察周围的斜坡并向外移动。骨折等损伤发生的情况下用夹板固定受伤部位。如果出血首先是重要的是止血。雪盲症的情况戴护目镜可以预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