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下半身肥胖就应该这样做

2016-11-30 00:14:05来源:减肥ing

  一整天都是坐着或者一整天都是站着的职业,会导致下半身静脉压力升高,下体部位血液循环停滞等现象的发生,然后“下身水肿”就会容易发生。下身水肿就是使小腿和脚踝变粗,大腿也会肥胖。

  通过饮食习惯可以预防下半身浮肿。含盐分多的食物会使血液中的盐分浓度增加,就会提高细胞组织中的水分,形成水肿。餐桌上的食物尤其是汤品总是有大量的盐,这就是形成水肿和下半身肥胖的原因。用筷子代替勺子的饮食习惯,就会少汤喝,可以自然地减少钠的摄取。而且要食用含钾丰富的食物来帮助体内的钠排出体外。含钾丰富的食物有,马铃薯、香蕉、西红柿、酪梨等。玉米须茶,咖啡,薏米汤等都有助于预防水肿。

  整天坐着的学生和上班族,促进血液循环的多种方法可以预防水肿。可以穿稍微宽松点的袜子来减轻水肿。像翘二郎腿那样,一只腿在上一只腿在下,这样有助于预防下半身浮肿,但是一只腿长期在上,保持这样的姿势是不好的,如果双方都轮流经常改变姿势,那就达到了一定程度的运动效果。下身水肿的静脉类等疾病可以通过伸展运动和按摩来进行缓解。尤其是脚底按摩,效果更好。用温水来泡脚也可以促进下半身的血液循环,进而消除水肿。

  下半身的肥胖,一大部分都是由于浮肿产生的。生活中注意细节,就可以击退水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