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闫妮自爆成功减肥8-10斤方法

2016-09-18 20:51:20来源:减肥ing

  有的女演员,年轻时以美行走江湖,上了年纪后能被外界嘉奖为“冻龄”,就要谢天谢地了。而闫妮大概走的是一个相反的路线。35岁时才因《武林外传》而走红,大众错过了她的胶原蛋白时期。在之后的日子里,人们说她喜感说她萌,说她戏好有内涵,却也少有将她与“美貌”搭边。直到近几年,闫妮突然跟开了窍一样,时尚博主开始推送她的造型全集,各家网站的焦点图上她Hold住各种礼服,纤瘦而美丽地让人过目不忘。

  还好,虽然已经美得不像是喜剧演员了,但我们发现闫妮还是那个闫妮。在《太太万岁》发布会上,她一开口自我介绍就迷糊地忘记了角色职业。而在随后与记者独家对话中,你让她分享下瘦身秘诀,她就跟一位好心的闺蜜一样大方地告诉你:吃减肥药!问她台上那么美,私底下如何打扮,她不讳言“别人说我像大妈!”然后说到了私交好的沙溢[微博],“他说‘我在捷克斯洛伐克’,我说‘哦,fuck’。”专访间笑声一片时小浪回头看了眼她的助理,那姑娘满脸苦笑却开不了口。

  的确,虽说很多优秀的喜剧演员们私下里其实会安静、内向甚至抑郁,闫妮自己也需要独处,但是生动的叙述表达始终是她得天独厚的天赋。她给我们聊葛优,会提供一些小细节:说葛优跟她说“不要叫我老师,我也帮不了你什么”,她夸葛优做的花生好吃,葛优会说“我告诉你我这花生真的很不一样”,然后葛优请她吃面,考虑到只有两个人他会将门打开吃……她的三言两语,小浪我就更爱葛大爷了。当然,小浪也更爱台下的这个闫妮了。

  太耿直!

  我是吃减肥药瘦下来的 衣品好?私下被人说“大妈”

  记者:最近是不是有好多人说你瘦了啊?

  闫妮:不是好多人说我,是真瘦了,我差不多瘦了八斤到十斤。

  记者:是自己有意减下来的吗?

  闫妮:对,我也想减一减,那天有人说“好女不过百”,我说我也想当个好女子,做演员嘛,要是不做演员就不用,不是只是瘦是美的,有各种姿态。

  记者:能跟我们透露下是怎么瘦下来的吗?

  闫妮:其实吃了一个减肥药,吃完之后就瘦下来,瘦下来之后就让我保持。

  记者:……你真的要这么耿直吗?一般女明星都会说是靠运动减下来的。

  闫妮:(一旁她的工作人员先抓狂后苦笑)运动……我想要快速减下来,我也运动,我也跳郑多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