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容易焦躁的人瘦不下去的五个理由

2016-08-30 02:15:35来源:减肥ing

  容易焦躁是因为自主神经絮乱。自主神经失去平衡,从而代谢变差,陷入失眠,更有甚会焦躁成性,导致身体很难瘦下去。

  对身心都糟糕的生活习惯,重新考虑研究是有必要的。

  通过现在开始介绍的方法,让你的自主神经恢复正常吧~

  早起,让早上有富余时间

  如果被时间紧追着慌乱地度过早上,副交感神经和交感神经之间不能很好地切换,从而自主神经会失去平衡。和时钟争夺着度过早上时光,精神上也会不好。让早上时间充裕些,养成早起的习惯吧。

  在电车中不要坐下

  肠胃功能变好,和自主神经的调节有关。因此重新认识饮食生活自然不用说,进行适当的运动也是重要的。即使只是在电车中不坐下,也很有可能增加运动量的。另外,尽量走阶梯,就算只是早上步行,一天总消耗的卡路里也是不同的。不要想着太麻烦,请一定要付诸行动。

  疲倦的话 深呼吸

  现代社会,大家或多或少都有些压力。在日常生活中感到疲惫时,请试着当场深呼吸一下。体内被吸入氧气,会促进血液的流动,副交感神经的机能也会提高。想调节身心的平衡时,大口吸气呼气吧。

  勤快的水分补给

  也有人会认为【大量喝水会浮肿】,但是水分不足会阻碍细胞内的水分代谢,反而导致容易浮肿。另外,饮水会刺激肠胃,也能提高副交感神经的机能。感到疲惫和紧张的话,请试着喝口水。

  泡澡

  浴室是调节副交感神经和交感神经平衡的最佳场所。想使自主神经安定的话,比起长时间浸泡在温热的洗澡水中,我推荐有放松效果的半身浴。因为这个方法也会让晚上睡得很香,据说是适合减肥的。

  你觉着如何呢?

  掌握正确的生活习惯,调节自主神经自然而然就容易瘦了。身心都过着健康的生活,可能是最棒的减肥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