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如何练出Karlie的腹肌?

2016-08-11 22:19:00来源:减肥ing

  当然,运动中训练腹肌的动作不计其数...可以有六块腹肌了!想什么呢?你要知道,即便经常练习腹肌也不一定会有六块腹肌。只有当体脂率足够低,腹肌才会明显。所以呀,腹肌不明显你没错,而是体脂率不够低。

  如何练出Karlie的腹肌?

  想要练出Karlie的腹肌,请注意腰部与地面的贴合度(任何动作)。进行腹肌训练时,每一个动作在收缩时保持紧张状态,而并非为完成动作而去做。注意腹部发力时,每一次从起始位发力时,并不是依靠惯性。更重要的是下落时,利用腹肌控制速度,充分感受腹肌被拉伸。

  NO.1 俯卧撑(重复10次)

  两手撑于地面,间距等同于肩宽。两臂伸直,支撑身体。双膝跪地,双小腿交叉,自然弯曲,大腿与上身在一个平面上,重心前移。腹肌收紧,吸气,两肘弯曲下降。当肘关节夹角小于90度时,开始呼气,恢复到初始位置并重复动作。

  如何练出Karlie的腹肌?

  NO.2 开合跳(重复20次)

  身体站直、双手放在两侧,轻轻跳起来,双脚往外的同时双手往上拍归位时,双脚合并,双手归回两侧,原地跳跃。

  NO.3 登山者(重复20次)

  以俯卧撑的动作开始运动,用手掌和脚趾支撑你的身体重量,身体从头部到脚踝呈一条直线。利用下腹与大腿的力量将膝盖往腹部方向收进来,注意膝盖收回时不要超过腰部。抬起右脚离地,把一条腿提到胸前左右,慢慢移动你的右膝盖朝向你的胸部。另一条腿保持伸直不动。动作过程中臀部稍稍抬高用来保护背部和膝盖,然后回到初始位置。

  如何练出Karlie的腹肌?

  NO.4 波比(重复10次)

  完成下蹲,平板支撑,将双脚收回至髋部下方,使用爆发力尽力跳起,滞空时双膝提向胸部。落地时,通过协调髋部向后和弯曲膝盖的动作缓冲下落的冲击力,确保膝盖位于脚踝或脚趾的外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