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四个基本方法消灭腹部赘肉

2008-12-31 09:10:10来源:网络整理
  局部赘肉实在恼人,它们让你虽然称不上是胖子,但又绝对在穿紧身T恤和低腰牛仔裤时大为泄气。同时又是出名的顽固分子,不管你怎么尝试节食瘦身,微凸的小腹永远比你的胳膊瘦得更慢!

  掌控曲线基本案

  1.喜欢在周末去SPA馆消除疲劳的女士们,不妨“顺便”要求你的按摩师多在你的腰腹部按摩一会。柑橘类精油、迷迭香精油可以促进皮下脂肪分解,配合专业手法会有切实的“雕塑”感。当然在家里你也可以做类似的事情:涂上精油揉肚子,先顺时针揉,再反方向揉。

  2.给办公室女性们支一个妙招:如果你实在没办法挤出半点闲暇留给健身房。不妨干脆将健身球搬到办公室里,用它来取代平时让你懒散惯了的可调节式办公椅。它不会很平稳地让你坐着,身体总会不自觉地自动进行平衡性的调节,以确保你不会从健身球上滑下去。在维持平衡时,身体上主要运动着的部位就是腰腹。

  3.办公室女性长时间保持坐姿,腰腹部位便会长期处于血液流通不畅的状态,极易产生水肿。选择一些成分里含有可可提取液、薰衣草、天竺葵、辣椒素、脂肪分解肽蛋白的产品,对付长年累月积攒下来的赘肉很有一套。

  4.饮食控制是基础中的基础。减少高热量的摄取,确保饮食搭配的合理与健康,避免多余脂肪的堆积,另外,一味地节食对身体有害,少食多餐是比较可行的。

  加分方案

  1.早上起床后建议先喝上一杯蜂蜜温开水,会促进肠道蠕动,对排便很有帮助。蜂蜜的量以一汤匙为宜,再加上半勺苹果醋,这就是一杯自制的减肥饮料了。

  2.在使用纤体产品时多用用塑身滚轮吧,它能够让纤体产品涂抹地更均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