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为什么脂肪爱积聚在肚子上?

2012-04-13 23:07:19来源:减肥ing

 

  当您需要的卡路里比消耗掉的要多的话,那么这些卡路里就显得多余而会转化成脂肪。将来脂肪集中在何处,这要看性别,年龄,取决于体型和荷尔蒙。

  无论是小男孩或是小姑娘在性成熟之前脂肪沉积分布是一样的。但是随后一切都变了,女人比男人更多地倾向于积累皮下脂肪,这种脂肪通常沉积在手臂上,大腿上,在臀部和肚子上。男人有少到几分之一的皮下脂肪,主要只在肚子上。

  啤酒肚更经常是随着年龄增加而出现,因为活动积极性在减少,物质交换变慢,相应地出现多余体重的机会就增加了。

  随着年龄增大,同样荷尔蒙水平在降低,同样体型上就出现了不太好的情况。在绝经期间使用替代激素疗法的女人通常比那些不使用激素的女人在大腿,臀部和腰部肥胖情况要稍少一点。

  前不久美国的研究证明,吸烟者比健康生活方式的人们生命面临着更大的腰部堆积数公斤赘肉的风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