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3分钟拉伸运动”助你减掉大腿脂肪成功瘦腿

2016-07-31 21:28:46来源:减肥ing

  刺激肌肉的伸展运动不仅可以使气质提高,而且也可以使肌肉舒畅,代谢加速!因为淋巴循环变畅通,所以会使身体向瘦体质发展。另外,伸展运动还有帮助缓和日常肩膀的不舒服和腰痛等疲劳带来的不舒适。 因此,这次教大家一些自己可以操作的简单的伸展运动。 使大腿有缝隙的“腿部肌肉拉伸运动” 爬楼梯和走路时使用的腿部肌肉是大腿里侧非常大块的肌肉之一。如果刺激这块肌肉,不仅可能会变成美脚或使得臀部提高,而且也有预防在穿泳衣和短裤时非常令人在意的大腿脂肪的效果。

  (1)向床边跨一步,一只脚放在床上

  (2)抓住床上那只脚的脚尖,向上保持不动

  (3)在上述那个状态下伸出膝盖(注意要伸直膝盖)

  一边保持住(3)的姿势30~40秒,一边慢慢呼吸。拉伸运动提高了“这个肌肉缓解了!”这种趋向积极的意识。为此“拉伸中的呼吸”是非常重要的。另外,据上田说:“睡前做拉伸运动,可以使身体肌肉回到原来的位置,而且睡前做效果好。”

  如果切实操作这个拉伸运动,可以真实感觉到对身体有效。让我们一起尽情享受夏天,让肌肉归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