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3个月减26斤 明星分享私房减肥秘笈

2014-03-11 03:00:16来源:减肥ing

  看到大明星们的姣姣身材,你是否也在羡慕说为什么她们的身材可以这么好呢?好身材都是靠努力塑造的,这期《女人我最大》节目将为你揭晓大明星私房减肥秘招,照着做,你也可以快速雕塑完美好身材!

  佑群:三个月节食+运动 瘦了13公斤

  佑群爆料自己曾因为工作每天熬夜,吃素食,而且作息又失调,很少拍照的自己从没有意识到自己变胖,最胖时达到80公斤。后来跟朋友拍照才发现自己胖到不行,被人耻笑后下决心减肥。

  后来在三个月内不接工作,努力减肥 。佑群表示,自己在那减肥的三个月内,除了早上会吃点水果(苹果或芭乐)外,基本只喝寒天。除非真的很饿,才会吃点白土司。减肥期间,还天天去健身房慢跑,此外,没事时,就逼自己多睡觉。经过残酷三个月减肥期,终于瘦回60多公斤。

  Vincent:透过游泳 练出完美线条

  面对主持人亮出的完美腹肌照片,Vincent表示这全依赖于游泳。Vincent坦言自己比较矮,锻炼肌肉会怕练太壮,影响比例。因此会透过游泳的方式塑身,这样肌肉就不会太硬,而且线条更完美。此外Vincent提醒,一定要注意交友,身边太多瘦子朋友,容易被劝吃多点,一不小心就容易发胖。

  蓝心湄:健康减重 9个月瘦6公斤

  蓝心湄曾经因为被网友笑太胖而下决心在演唱会前减肥。但因为怕突然太瘦,会出现皱纹、皮肤松弛等问题,就制定了9个月瘦6公斤的计划。在减肥期间,蓝心湄表示,会选择自己喜欢的运动,也就是游泳。一个礼拜会去游三次,每次就游1小时,中间不休息。蓝心湄坦言,自己一般游的时候就会想好自己吃什么,如果游完后要去吃汉堡,自己就会加快速度,让自己游的喘一点,然后可以放心享受美食。到了晚上,都不会吃太多,只吃些比较清淡的东西或者是清淡的火锅。

  演唱会前穿防风衣练舞 Hold住身材线条

  蓝心湄表示自己在演唱会前一个月就开始戒酒,半个月左右开始学跳舞。但其间因为压力太大,基本没什么食欲。练舞的时候,每天6个小时不间断,还穿着防风衣,让自己不停的流汗,由此也就很好的维持住自己的身材。

  【补充】蓝心湄分享:吃火锅怎么吃都不胖?

  第一、先找吃的很麻烦的,比如说虾子、螃蟹,要剥壳。这样等你吃完一只蟹时,旁边的人往往已经把肉都吃完了。

  第二、吃海鲜、烫鱼片,一般等自己吃完,基本上没什么胃口再吃其它的了。

  蓝心湄表示,吃火锅时沾的酱是辣椒、大蒜、醋和葱等,千万不能有沙茶,这样节制着吃就能够很好的Keep住身材,吃火锅也不胖。

  林叶亭:吃火锅健康瘦身秘诀

  林叶亭坦言生完两小孩后发胖,很怕自己一生就这样了。但后来就会听专家说,吃火锅的时候,都会先吃青菜,而且是低油低钠低盐,此外还会加辣,先加红辣椒炒。吃完青菜后再吃肉。至于肉的选择上,自己一般都是先吃鸡肉,然后是鱼、猪肉,最后才考虑牛肉。林叶亭还提醒说,减肥不能不吃淀粉,否则会便秘。因此自己不会选择用断食的方法进行减肥。

  Akin:运动+饮食 练出完美线条

  看到Akin五年前的腹肌照片,在场的人都大呼好身材。Akin表示其实要练出好线条,关键是运动。自己每周进健身房5天,每天去两次,中午一次,下午下班后一次。此外,为了塑身,一般只吃白肉,脂肪低,也能让线条变得更好。

  最后,Akin提醒,想要瘦,生活作息一定要正常,不能熬夜。一熬夜,水就排不出来,体脂肪也就会随之增高,而且还会导致水肿。

  柳燕

  看到主持人亮出自己发胖期的照片,柳燕坦言自己当时就是因为超爱吃咸酥鸡、珍珠奶茶、炸物等导致自己发胖。后来因为被笑胖而开始减肥。柳燕提醒,发育期间千万别减肥,自己就因为国一的时候为了减肥,不吃东西只喝水,导致自己再也长不高了。最后柳燕在分享自己吃咸酥鸡不发胖秘诀时说到,吃咸酥鸡的时候用竹签串一串,然后告诉自己只能吃一串,就能很好的限制自己少吃。

  唐立淇:分享直觉测验

  题目:有人正在三角恋爱中,你觉得结局会是?

  1、激烈冲击后,三人各自寻找自我

  2、和平分手,彼此还相当朋友

  3、其中一人离开,剩一对交往

  4、有人愿意当小三纠缠不清

  测试:你是个纵欲的人吗?

  1、激烈冲击后,三人各自寻找自我

  纵欲指数10%,自尊心很高,宁可苛求自己。这组人往往经不得别人激,只要别人说你有一点胖,你就会受不了,会不停的自责。常把自己当做名牌经营,要求外表完美,因此纵欲的可能性不大。

  2、和平分手,彼此还相当朋友

  纵欲指数80%,接受幸福肥,快乐最重要。这组人记住千万不能太快乐。因为日子一旦过得平稳顺利,你的身形就会像吹气球般变胖。身边往往会有一些损友,会劝多吃一点,吃喝不忌口,就会导致发胖。

  3、其中一人离开,剩一对交往

  纵欲指数50%,为了健康,勤做养生与保健。这组人,往往是因为感到年纪大了,需要维持健康,也因此能够较好的维持体态。

  4、有人愿意当小三纠缠不清

  纵欲指数120%,逃避现实,得过且过,不去想太多。这组人往往都知道自己在做一件错事。比如说半夜吃东西,有罪恶感,但还是会吃,会找各种理由来催眠自己。没有强烈的社群意识,刻意不在乎别人的眼光,过的相当自由,所以正向着发胖的道路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