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人群减肥 > 上班族减肥 >

适合上班女性的三种简单轻松的减肥方法

2016-07-24 22:30:28来源:减肥ing

  减肥是女性永远的话题。控制饮食、加强运动等都是挺受罪的减肥方法,因此有好多人往往不能坚持下去,没有减肥成功,想要尝试新方法。日本《Bizlady》杂志近日介绍了一种新的减肥方法,不仅能够轻松愉快地瘦下去,而且还能提高女性魅力哦。 这种减肥方法针对上班族女性而设计,即使平时没有时间减肥,也能轻松愉快地坚持下去。

  一、通勤路上的减肥方法

  早上起床洗漱打扮好之后,出门上班。下班之后立即回家。大多数上班族的生活都是这样吧。那么试一下一种“极端”的通勤方式怎么样呢?比如说早上比平时早点起,乘电车的时候,比平时的目的车站提前一站下车,然后走到目的地。或者原来打算骑自行车到车站的,现在改成步行。通过步行,不仅能够消耗更多的卡路里,而且还能够欣赏到平时注意不到的风景。 如果觉得早起比较困难的人,同理可以尝试调整下班后的时间。但是如果晚上太晚的话,一定要注意选择人多的地点,注意安全。

  二、电梯换楼梯

  《Bizlady》杂志在过去发表的文章里也提到过,爬400层台阶的效果相当于15分钟慢跑。每天坚持爬楼梯,相信就能起到很明显的效果。所以平时车站或者公司内习惯使用直梯或者电梯的人们,可以考虑一下换种方式。另外,上班的时候联系同事时,试着直接走过去当面谈话,而不是用邮件或者电话联系怎么样?这样养成习惯后都有助于减肥哦。

  三、把买零食的钱用来投资美丽

  炎热的夏季,很容易想吃冰激凌或者刨冰等零食吧。当你想吃的时候,把本来用来买这些零食的钱储存起来怎么样?刚开始可能觉得忍着不能吃想吃的食物很难受,但是习惯了之后就会觉得很简单。当然也不要太过克制自己,不要积攒太多压力。

  那些积攒来的钱可以用来做美甲或者头发护理等,为自己的美丽而投资。这样不仅能减肥,还能变美。

  怎么样?以上讲的这几种方法想不想尝试一下?给平时的生活增添乐趣,同时也提高自己的魅力,何乐而不为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