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英国男子2年疯狂减肥 减掉317斤赘肉

2016-04-30 06:42:50来源:减肥ing

  “瘦身世界”是英国的减肥组织,每年都会产生一名减肥冠军。而今年,这个头衔属于一名叫做奥利弗·贝尔斯的男子。24岁的他在2年内成功甩掉了25英石(约317.5斤)赘肉,如今的他已经想去参加马拉松比赛了。

  现年24岁的英国男子奥利弗·贝尔斯来自朴茨茅斯。他曾因腰围超过5英尺(约1.524m)而备受嘲笑。过去的他坐公交都要坐2个座位。

  “超重一直影响着我的生活——直到现在。”奥利弗说,“我终于不再感到自己像个被抛弃的人了,走在街上能不被取笑、指指点点或叫外号,坐火车不必再坐2个位子,也不会再有慢性疼痛。”

  的确,超重对他的生活影响实在太大了。过去他曾重达39英石(约495.3斤),一顿要吃1串土耳其烤肉、薯条汉堡外加一整浴缸的曲奇冰激凌。大部分时间,他都在床上暴饮暴食和看电视。

  虽然从小就有超重的问题,但直到20多岁,奥利弗才意识到它的严重性。站时间长了就会很痛苦,血压已经达到了危险的160,而且很可能无法看到侄子侄女长大成人……体重问题让他患上了抑郁症,以至于不得不中断商科学位的学习。

  2014年,在英国西南铁路干餐饮服务的他在一个网友的提示下开始减肥。加入瘦身俱乐部,用健康的鱼肉沙拉和水果蔬菜代替他心爱的猪肉馅饼。

  2年时间,他的体重已经降到了13英石13磅(约177斤)——他减掉的重量(25英石约317.5斤)相当于一头虎鲸宝宝的体重。他已从腰围64英寸(约1.626m)变成了34英寸(约0.864m),从穿6XL号的大码衣服变成能穿中号了,而甚至鞋号也减小了2号。

  他不必再站在浴缸里淋浴了(因为家里的浴缸装不下他!),也终于能坐在大学教室里听课了(因为以前礼堂的座位也装不下他!)。

  奥利弗说:“过去,我常因比同龄的孩子肥胖而不安。我总是‘忘记’体育课,因为我讨厌在其他学生面前换衣服。”如今,他发现了生命中新的春天——他想去跑一次马拉松,完成一次铁人三项并学习潜水。

  他获得了2016年“瘦身世界”减肥冠军的头衔,并希望能用自己的故事来激励其他有体重问题的人。“我给任何想要做出改变的人的建议是:闭上眼睛,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