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腹部赘肉难消除的6大原因

2016-07-18 23:27:13来源:减肥ing

  腹部赘肉总是比其他部位更难消除。要减去腹部赘肉,需要了解腹部赘肉难减掉的原因。下面是腹部赘肉减不掉的六大原因。

  经常吃冷冻食品。

  即使是卡路里很低的冷冻食品或袋装方便食品,钠和糖的含量也很高。特别是含盐量高的食物会让人吃的更多,对于消除腹部赘肉十分不利。

  只锻炼腹肌。

  为了减掉腹部赘肉只进行腹部运动是毫无效果的。只有全身减肥才能减掉腹部赘肉。请记住,只做上半身运动虽然会增加腹肌,但隐藏的肥肉还是会存在的。

  睡眠不足。

  众所周知,睡眠不足容易引发肥胖。最近有研究表明,一天睡眠时间不足5小时的人比睡眠时间为6-8小时的人更容易在腹部长肉。睡眠不足会引起体内促进食欲的饥饿激素增加,使抑制食欲的瘦素减少,从而容易引起饮食过量。

  只关注无氧运动。

  通过无氧运动增加肌肉量,会消耗更多卡路里,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的理论无疑是正确的。但如果想减掉腹部的赘肉,比起无氧运动,高强度的有氧运动效果更好。

  过量食用对身体有益的食物。

  坚果类和酪梨等食物富含很多有益的脂肪,它们能帮助减少腹部赘肉。但是再好的食物也要适量食用。

  戒不掉的减肥饮料。

  很多正在减肥中的人喜欢用减肥饮料代替一般碳酸饮料。但是减肥饮料中含有大量的人工甜味剂,会减缓新陈代谢,这样反而不利于减肥。所以,应当饮用苏打水,或在水中放入一块柠檬来代替减肥饮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