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每日走万步 你为啥还不掉肉?

2016-06-30 23:39:27来源:减肥ing

  为何疯狂运动却还不掉肉?

  你管住嘴了吗?

  减肥的原理很简单,就是控制热量的摄入,增加热量的消耗。通俗地说,就是少吃多动,适用于所有需要减肥的人群。如果你仅仅是多动,却没有少吃,有的人甚至会运动后还没回到家就已饥肠辘辘,回到家比平时吃得还多。剧烈运动让人胃口大开,这除与剧烈运动使血糖大幅波动有关,更重要的是人们在运动后还会有一种“补偿”的心理,“我今天为减肥付出了这么多,多吃一点没什么问题”,这一吃就很容易超出所消耗的热量。

  你走得够快吗?

  要想达到燃烧脂肪的效果,走路得达到一定的速度及强度。我们通常在计步器上看到的数字并不能反映出运动的强度。美国亚特兰大疾控中心指出,以散步为主要运动方式的人群,往往因运动次数不足、强度不够,很难为健康带来真正的好处。慢慢散步走完的一万步,并不能消耗大量的脂肪。更何况我们很多人每天走的一万步还包括逛街、做家务时的生活步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