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减肥遇到瓶颈期怎么破? 想继续瘦你需要这么做!

2018-01-14 23:38:04来源:减肥ing

  每个人都会遇到减肥瓶颈期,减着减着体重就不在下降了。焦急感和挫败感随之而来。面的这样的情况请不用过于担心,只要巧妙的利用跑步就可以轻松的度过瓶颈期,达到另一个瘦身的高点。

  减肥的瓶颈期是因为身体的代谢和热量的摄入达成了一种平衡,导致脂肪不在减少。

  1.加入跑步

  使用的减肥方法中没有跑的,可以在减肥瓶颈期加入跑步,因为跑步是燃脂效果最好的有氧运动。

  身体的代谢量因为跑步而增多,就可以很快的突破瓶颈,进入高效燃脂的状态。

  2.坡路跑步

  平路或者跑步机跑步每天的代谢情况应该是一致的。如果将平日的跑步变成坡路跑步就会增加运动量,提高代谢速度,顺利的度过减肥瓶颈期。

  3.加速跑步

  日常锻炼都是匀速跑步,如果想克服瓶颈期,建议选择加速跑步和匀速跑步相结合的方式,这样可以提高代谢速度和燃脂速度。

  将跑步的形式多样化,就可以轻松的度过瓶颈期。记住,坚持运动才能减肥成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