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8个方法提升走路减肥效果

2013-05-06 23:01:54来源:减肥ing

走路,减肥,

  走路减肥是很有效的减肥法,下面教你8个方法,帮助你提升走路减肥的效果,一起来看看吧。

  摆动手臂

  走路的时候摆动手臂来帮助你走得更快,同时燃烧更多的卡路里。

  小踏步

  想要提高你的脂肪的燃烧速度,好方法就是稍稍抬高腿踏步走。踏步走100步后恢复1分钟,然后继续踏步走100下,这次争取比上次快5秒钟,重复12次。你在上班或者上学的路上,不妨找有小台阶的路走,这样同样的路程能消耗更多热量哦。

  运用滑雪式手杖

  运用滑雪式手杖可以让上半身的肌肉也参与到燃烧卡路里的行列中,并且可以占到20%的比例。将手杖置于你后方45度的位置,然后运用于地面的反作用力推进你前行。

  擦着路面走

  一般人走路的步伐是伸出腿,脚跟先着地,然后再是整个脚掌。现在你从脚跟到脚趾的位置都要触及地,但是步伐更有弹性。当你的脚尖到达地面的时候就快速离地,就好像子弹上膛一样。专家告诉我们这样就可以让你的腿肚子、腿筋以及肌肉都参与到运动中来——你运用的肌肉部位越多,消耗的卡路里就越大。

  避免陡峭的山坡

  可别以为越陡峭的山坡越能燃烧脂肪。专家称,其实在缓和的山坡上匀速行走比在陡峭的山坡上减慢速度前行要有用得多。

  站直

  当你的身体站直的时候,你的后背和臀部就能够更有力地工作。这样你快走的时候就能够燃烧更多的卡路里。将你的脊椎挺直,然后保持耳朵和肩膀与你的屁股在一条线上。

  加入短时间高强度运动

  简单的动作比如俯卧撑和短距离快速跑会让更多的肌肉部位参与到燃烧卡路里的运动中来。当你在行走的时候,每走5分钟就停下来做1分钟的动作。长久下来,这也会帮助你的新陈代谢。

  加大力量

  每只手拿着一磅的哑铃走路,能大大加大消耗的卡路里。

走路减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