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教你养成婴儿般Q弹美肌

2016-05-09 23:13:49来源:减肥ing

  谁都喜爱婴儿们毛孔细腻又Q弹娇嫩的肌肤。很多女性都梦寐以求这样的肌肤,其实,大家都能养成婴儿般的美肌。

  仔细选择护肤品

  要仔细选择洗面奶、化妆水和乳液,特别要注意清洁老化角质,一定要认真处理黑头和毛孔粗大等问题。

  洗脸时最好用泡沫代替洗脸棉,认真清洗。随后,用化妆水为毛孔充分补充水分。

  认真做好保湿

  人的身体可以说几乎是水做的。因此,保湿是肌肤护理中很重要的部分。无论任何肤质,都必须选用保湿霜。最好使用天然的保湿产品,能为肌肤补充营养的保湿霜最佳。

  深度护理养成美肌

  如果饮食和生活习惯不规律,无论怎样进行肌肤护理都没用。因此,要养成美肌,在饮食方面的深度护理也是很必要的。作为肌肤的基础,每顿饭都要摄取丰富的以维C为主的维生素和矿物质,以养成美肌。

  一般来说,只要不过量摄取油分、糖分等,吃辛辣或是油炸食物也无妨。精神状态的稳定也有利于养成美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