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人群减肥 > 上班族减肥 >

韩国上班族流行午饭后行走 人群不断增多

2016-04-30 06:39:28来源:减肥ing

  随时随地享受运动的潮流正不断流行开来,在午饭时间抽空进行运动人群也不断增多。

  据韩国户外运动业界29日表示,多年前流行的上班族的“walunch”文化最近又重新吸引了人们的目光。“walunch”是“walking(行走)”和“lunch(午饭)”的合成词,是指简单用过午饭后进行散步等轻运动的上班族。

  和最近流行的自己吃饭的“一人用餐族”趋势一样,“walunch”一族也在不断增多。户外运动业界表示,随着“walunch”的大热,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钟爱设计轻便的“散步鞋”而抛弃了粗笨、沉重设计的运动鞋。这也为一些运动品牌带来了新的商机。

  韩国米勒用品企划部长说,有研究结果表示,每周6次每次30分钟以上快速行走的话可以降低一半患心血管疾病和糖尿病的风险。比起散步运动付出的辛苦收效更加明显,因此在注意健康管理的年轻上班族之间人气火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