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人群减肥 > 上班族减肥 >

从早美到晚 上班族15小时美丽宝典

2015-05-05 00:19:42来源:减肥ing

  睁开惺忪的睡眼,新的一天开始了。上班8小时到晚上的娱乐活动,你知道让自己始终靓丽优雅的分时诀窍吗?从涂涂抹抹的护肤,到优雅通勤妆,迅速打造属于自己的完美状态,为职场的自己亮出最高分吧。

  Part 1 上午7点-12点

  护肤要点:保湿美白+ 提升紧致

  一天的护肤从早上的那几分钟开始,时间宝贵。由于上班气色要保持最佳状态,护肤的要点应放在美白与保湿上,美白是避免自己辛苦一天后成黄脸婆,保湿则完全为了防止办公室的干燥与脱妆的问题。

  保湿美白

  1. 洗脸建议清水即可,选择乳液状的保湿洗面奶,能帮助更多的水分保留在真皮层,让肌肤在洗脸后不紧绷,容易上妆,尤其是干性肌肤的人群。

  2. 把爽肤水倒在棉片上,湿度要透过棉片,然后在脸颊上打圈,额头横向涂抹。把棉片折叠起来擦拭鼻翼和嘴角,使其充分接触肌肤。

  3. 经过棉片的再次清洁和滋润肌肤,水润感得到提升,再使用保湿喷雾在脸部喷两下,给肌肤补充水分。

  4. 喷雾5 秒钟以后要用面巾纸在肌肤上按压,肌肤吸收不了的多余水分会被面巾纸带走,同时避免空气带走肌肤表皮层的水分,使肌肤更干。

  5. 面霜用来锁住水分是一定不能少的步骤,点涂在脸部通过打圈的方式可以让其更好地吸收。还可以在涂抹之后用弹钢琴的方式在脸上点弹。

  6. 下眼角这个部位很容易干燥,笑的时候非常容易卡粉,因此要用补湿的眼霜进行点按。一定要用无名指,它的压力最小,对眼周的伤害也最小。

  提升紧致

  1. 双手指尖并拢,手掌在脸颊处呈U 形走向,由鼻翼往耳根方向滑动,这个动作可以达到提升的效果。还可以用中指跟无名指的指腹在脸颊上按压,向太阳穴方向打圈按摩,一直到发际的位置停止,有助于全脸血液循环。

  2. 从下巴往眼角沿着脸颊方向,用中指和无名指轻轻地打圈揉按,在太阳穴位置辅助按压两下,这样做的目的是促进血液循环、有助于肌肤排出毒素,同时更能够让皮肤产生明亮的光泽。

  Part2 中午12点-1点

  护肤要点:喷雾保湿

  午餐时间到了,为了摆脱工作的压力,给忙碌了一上午的肌肤放松一下,可以来点喷雾,在面部喷5~6 下,有水滴向下流动的感觉即可,然后用手指在脸上拍打,让水分充分被皮肤吸收,能减少油脂分泌,帮助水油平衡,延缓脱妆。再将唇妆擦掉,清爽地吃个午餐吧。

  彩妆要点:裸妆

  最好在午餐前将唇妆擦掉,经过保湿处理的底妆能表现出完美的裸妆状态,轻松地跟同事或朋友用餐才是最舒适的。

  Part3 下午1点-6点

  护肤要点:美容下午茶

  下午茶最好能有排毒的功能,蜂蜜柚子茶是最好的选择,能清热降火,去脂减肥,嫩白皮肤。使用成品方便快捷,如果能自己在家做好就更健康、实惠啦。

  主料:柚子1 颗、蜂蜜500g

  配料:冰糖、清水适量

  彩妆要点:眉眼妆

  眼妆

  如果想在办公室彰显自己的干练,精致的眼妆不会错,眼妆中关键是睫毛妆最能提神。但是很多人的睫毛妆两三个小时就花掉了,反成了熊猫眼。这时假睫毛成了很好的选择。前提是一定不要涂抹睫毛膏,否则还是会花妆的。

  眉妆

  1. 上完底妆后,用眉刷将附着在眉毛上的粉底或散粉刷掉。刷头要向眉毛生长方向相反的一侧刷。

  2. 用深色的眉笔描绘眉峰至眉尾的部分。描画时注意笔头与眉毛呈斜角,这样可以令线条纤细分明。

  3. 从眉头到眉峰的中间部分,是深浅两种颜色融合过渡的区域,需要先扫上一层淡淡的浅色眉粉。

  4. 在描画眉头部分的时候,使用眉笔朝着眉头的方向描画,在与眉峰过渡的部分,要避免过渡晕染。

  7. 描画完眉形后,用高光粉或者具有提亮效果的眉笔,在眉的下侧画上一些亮色,令眉毛轮廓更清晰。

  8. 将眉毛下方区域提亮后,注意同时也要在眉毛的上方加上一些高光,这样可以增强立体感。

  Part4 晚间6点-10点

  护肤要点:高效抗老+ 注重夜间

  修复

  1. 办公室的电脑辐射很强,肌肤中的很多弹性纤维会断裂或者弹性变得没有以前好,这时就需要全天24 小时使用紧致、修复弹力的精华。精华分子小、更轻薄、更容易渗透吸收。精华日间使用方法:大片涂抹即可。夜间使用方法:边涂抹边点按。双手搓热一分钟后,按压全脸,热量能够加速血液循环,使产品的有效成分渗透进肌肤,提高产品的吸收率。

  2. 最好在卸妆洗脸后使用具有焕肤效果的化妆水。用化妆棉在脸上按压一圈,能够打通滋养品与皮肤之间的通道,顺便帮肌肤放松一下。面霜的营养成分很高,成分也包含很多种,如多种植物提取物,具有紧致肌肤、抗老、美白、去暗黄、修复等功效。可以在睡前使用修复面霜,在脸上薄薄涂抹一层,再用双手按压全脸保持10 秒钟,松开,如此反复10 次。

  彩妆要点:眼妆+ 唇妆

  1. 漂亮的眼线一定是眼妆的重点,首先眼睛要向下看,从内眼角向外眼角勾画眼线。关键是沿着睫毛根部涂抹,手可以支撑在桌边上,不要抖动。

  2. 眼线笔处理下眼线时,应在外眼角处画宽0.2mm,这样眼睛看上去更大、更亮。下眼线的内眼角可以不画,避免看上去很假。

  3. 由睫毛根部向上Z 字形涂抹睫毛膏5 下,先涂上面的睫毛,然后涂下面的睫毛,待干后再涂第二遍。

  4. 用中号眼影刷蘸取眼影在上眼皮处涂抹,内眼皮颜色浅一些,眼球突出位置和尾部颜色可加重,使眼神看上去更温柔、更优雅。

  5. 唇部尽量不要选择唇彩,太亮的唇彩在灯光下没有质感,用唇膏最合适。涂抹时除了嘴角不易涂抹的位置外,唇峰处要尽量显示出高光。

  6. 如果你想让自己的眼睛更有神采,建议选择白色珠光的眼线笔,涂抹在下眼线的中央和内眼角处,这样的眼睛才会说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