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这5种肉感女孩闪闪惹人爱

2016-03-28 07:08:17来源:减肥ing

  多数男性喜欢的都是不太胖也不太瘦的女性。是胖瘦适中的女性。因此这一次,我们将介绍男性认为可爱的肉感女孩的5大特征。不要单纯的追求瘦,而是追求男性可以接受的肉感体型。

  1、有清洁感

  “看上去没有令人不快的感觉,这就是肉感。如果到了令人感到不快的胖的圆鼓鼓的程度,那就不是肉感只是胖子。”(22岁?大学生)

  即使不胖,关键还要看有没有清洁感呢。一听到“胖子“这个词,无意中就会浮现总是流汗,油光满面的不干净的印象。

  正因如此,只是稍微有点胖看上去却很干净的女性,就会被看做是肉感女孩。清洁感就是怎么样都可以掌控好衣服及日常的护理。要随时注意仪表整洁哦。

  2、是否可爱

  “果然可爱的孩子就算有点胖也没关系。可爱的孩子丰满圆润一点会更有魅力。”(30岁?消防员)

  笑容不断的女孩子就算稍微有一点胖看上去也很可爱。对于男性来说,比起体型可爱的女孩更有魅力。比起瘦圆润一点会让男性觉得更有女人味。圆润柔软的肉感女孩让男性觉得很治愈哦。

  3、抱着手感不错

  “抱起来手感不错的女性确实很有魅力。拥抱时没有柔软的感觉的孩子,完全没有女孩的意义…”(28岁?证券)

  认为肌肤柔软的触感,才是女性的象征的男性也有很多。对于这样的男性,肉感的女孩比起瘦的女孩更有魅力。细腰不一定就会受到男性欢迎。

  如果有喜欢的他的话,就有必要了解他是哪一种类型。最便捷的确定方法就是打听他喜欢的明星。

  如果他比起模特身材的女性,更中意稍微有点肉的画报女郎的话,要追求的就不是减肥而是保持胖瘦适中的体型哦。

  4、裤带上没有赘肉堆积

  “裤带上腹部有赘肉的胖女孩稍微有点…”(27岁?商社)

  男性不认为小肚子上有赘肉堆积的女孩是肉感女孩,那是真正的肉感吗?虽然抱有这样的疑问,但是本来男性和女性对于肉感的概念就完全不同。

  腹部有赘肉堆积看上去确实不好,男性觉得可爱的肉感女孩看上去是否会有不快的感觉呢?男性不会认为视觉上不好看的体型是有肉感的体型。

  5、肉感只是一个部位

  “我们所认为的肉感并不是胖。而是胸部和双手手腕稍微有点肉,正常腰围的孩子。(19岁?专科学生)

  男性并不认为整个身体都圆乎乎的女孩是肉感女孩。说喜欢“有肉感的孩子”的男性,都是在委婉的表达他们喜欢胸大屁股大。这时候,不要自己乱想“稍微胖一点会比较好吗?”,而是应该好好地认清他的喜好。

  而且,令人意外的是女性在意的双腕如果稍微有点肉的话更受男性欢迎。似乎没有必要勉强自己的双腕看起来很细。

  肉感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不一样的呢。特别是因为男女之间存在很大的差异,因此一定要认真打听他平时的喜好,就可以更接近他喜欢的感觉。

  而且,就算没有喜欢的男性,也要保留自己女性化的圆润的体型,追求受男性欢迎的肉感体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