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远离这4种瘦身食物 实际上它们是增肥食物

2017-11-23 23:25:27来源:减肥ing

  减肥的人总是很着急的要甩掉赘肉,所以想走些捷径,让自己赶紧瘦下去。这个时候减肥食品就成了他们心里上的救星,拼命的吃起来。到最后会发现不但没有变瘦还更加的肥胖了。为什么会这样呢?到底这些减肥食物有哪些呢?

  1.无糖食品

  无论是无糖的饮料还是无糖的食品都没有起到瘦身的效果,他们不是不含糖了,只是用一些添加剂代替了糖,但是到体内他们一样会使血糖值升高,造成脂肪的堆积。

  并且很多无糖的糕点一样是用淀粉做成的,碳水化合物含量还是很大,血糖值升高和脂肪的堆积是必然的结果。

  所以请不要相信无糖食品。要好好的看一下食品的配料表,不要被名字给欺骗了。

  2.果汁饮料

  市面上销售的果汁饮料并没有多少果汁的成分,大多数是添加剂。所以含糖量肯定会高,不能帮助瘦身,多喝还会变胖哦。

  水果中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和维生素,对减肥都很有帮助。但是无论是自己做的果汁还是饮料果汁中,这些有益的成分少之又少,只是水果中的水分和糖被身体吸收了,营养不足还会增肥。

  3.乳酸菌饮料

  益生菌可以促进肠胃活动,帮助消化和促进腹部的代谢。但是乳酸菌饮料中的益生菌含量非常少,糖和添加剂的含量非常多。

  常喝益生菌饮料对瘦身很不利。

  4.粉丝

  主食的碳水化合物含量丰富,用粉丝替换米饭,就可以避免脂肪的积蓄了?

  这个想法是非常错误的,因为粉丝也是用淀粉做成的。无论是粉丝还是米饭都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食用之后一样会堆积脂肪。

  替换主食的食物应该是魔芋或者杂粮等。

  多吃些应季的水果和蔬菜,它们才是能帮助你瘦身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