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减肥千万不能碰的6种食物

2013-07-20 00:14:26来源:减肥ing

 

  下面,专家将为你介绍减肥时千万不能碰的6种禁忌食物。

  禁忌食物一:西点

  西点含很高的热量,而且大部分来自脂肪。此外,大家都喜欢把奶油与糖胶涂在西点上吃,这样热量又要增加了。要看看自己有没有喝下午茶的需要,刚吃过午饭就不必了,倒不如吃一个水果吧。

  禁忌食物二:油条

  油条的脂肪含量很高,就好像中式薯条。每根油条有220卡路里,大部分亦是来自脂肪。

  禁忌食物三:腊肉

  腊肉的热量很高,过高的热量会在体内存储,而且其脂肪含量也很高。

  禁忌食物四:果汁

  别以为喝果汁比喝汽水有益,单看热量,这些加了糖的果汁比汽水的热量还要高,糖分也比汽水多。就算是鲜榨果汁,不仅热量高,而且还无法摄取到水果的纤维素及维生素,故此还是直接吃水果好。

  禁忌食物五:烤肠

  烤肠脂肪含量高,钠质高,还含硝酸盐(多吃会致癌)。而且烤肠大多以油来煎,其所含的脂肪更高。

  禁忌食物六:方便面

  虽然方便面快捷省事,但是方便面多数经过油炸,脂肪含量相当高,而且汤粉多含味精,吃多了有害健康。而且,方便面的脱水蔬菜不能提供维生素和纤维,吃多了更容易导致便秘,建议少用酱粉包。